俭以养德 助人为乐|邵阳100多名小学生上街义卖资助贫困儿童

【时间:2019-06-16 20:34】【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小朋友在义卖玩具

云邵阳客户端6月16日讯(全媒体记者伍洁通讯员黄洲梅)6月16日下午2时许,邵阳市区友阿国际商业广场,一场以“俭以养德,助人为乐”为主题的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跳蚤市场公益活动在这里举行。

当天,来自市区的100多名小学生将家中闲置的玩具、文具、手工艺品、书籍等物品拿出来摆放在搭建好的摊位上,吸引过往的小朋友前来挑选。本次活动义卖的善款将捐赠给双清区的贫困儿童。

据介绍,举办这场活动的目的就是让小朋友们在活动中养成节约资源、互换互助、回收利用等良好习惯,教育孩子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及理财概念,让孩子在快乐中领悟勤俭节约、乐于助人的传统美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