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人大调研新田铺镇交通工作

【时间:2019-06-17 10: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飘柔 王娟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飘柔 王娟香)6月14日,新邵县人大调研组一行到新田铺镇调研交通工作,并组织相关人员及部分人大代表进行了座谈。

今年来,新田铺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交通工作,精心组织,成立了公路建设指挥部,抽调精干力量专门负责全镇公路建设的组织和实施。全镇共新修扶贫公路11.6公里,扩建11.8公里,新建通自然村公路17公里和安保工程33.71公里;新烂公路新田铺至塘口段全线硬化通车,新田铺至小塘段已完成垫层施工;金家至新田坊绕城线已启动勘探、设计、预算、征地等前期工作;全镇28个行政村、2个社区全部实现村村通公路建设目标,为建设美好乡村,加快经济发展奠定了基础。

座谈会上,各人大代表踊跃发言,对全镇的交通工作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会议对下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进一步压实各级干部责任;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群众安全意识;三是要加强沟通协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