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桃花坪召开迎国家“四经普”检查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19-06-17 17: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廖 歌【字体:

邵阳在线讯(通讯员 廖歌)为确保隆回县桃花坪街道经济普查迎检工作顺利开展,6月14日,该街道办召开“四经普”迎国检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魏先成主持,各村社区主任及全体干部参会。

会上,对国务院经普办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事后质量抽查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组织参会人员共同就迎检工作进行了深度探讨。并要求,当前要抓好工作班子组建、迎检方案制定、工作资料整理、关键数据核准、迎检现场准备、后勤保障安排等六项重点工作。

会上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各村居务必高度重视此次迎检工作,严格按照上级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此次经普工作。二是聚焦数据质量,准确摸清辖区内企业情况,全面落实第四次经济普查迎检工作要求。三是加强组织领导,本次迎检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村居必须配足人员,安排好时间,周六周日两天全体普查员必须24小时待机准备,以便第一时间获取信息,做好迎检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