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开展“安全生产月”集中咨询日活动

【时间:2019-06-17 18: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颖【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颖)为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在辖区内开展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咨询日活动。

6月17日,桃花坪街道及有关成员单位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咨询活动。本次宣传咨询日中,街道志愿者服务大队队员们的身影也忙碌在观展的人群中,摆放展板、现场咨询、现场演示、发放宣传资料,为群众讲解安全生产和危险化学品应急知识等。

据悉,本次宣传咨询日活动由隆回县安委会组织,现场共设置咨询台40个,摆放宣传展板120余块,发放安全宣传资料2000余份。通过组织集中宣传,进一步烘托了“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传播了安全理念,增强了群众的安全意识,提高了人民群众安全防范能力,更为迎接建国70周年伟大历史时刻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