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思源实验学校多举并措护航中考

【时间:2019-06-17 21: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云芳 尹德群【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云芳 尹德群)6月17日,洞口思源实验学校召开2019年中考学生考前动员会,安排布置中考相关工作,确保考生安全中考。

思源学校未雨绸缪,周密部署,“四抓四到位”开展“护考行动”,全力为中考保驾护航。抓组织领导到位,学校专门设立了由学校校长任组长、全体行政领导和初三各班班主任为成员的2019年中考领导小组;抓宣传教育到位,学校通过班级护考专题培训,QQ群和微信群等方式向中考考生家长宣传今年中考的相关信息;抓心理辅导到位,班主任老师针对参加考试学生进行心理关爱和疏通引导活动,力争使每位考生考试过程中保持良好的心态;抓安全教育监管到位,学校就学生交通、消防、就寝、饮食卫生和考试期间的偶发事件等进行了仔细的预测和研判,并作出相应安排部署。同时还印发了《洞口思源实验学校2019年中考期间关于学生安全问题--致家长的一封信 》,告知学生家长在中考期间应该注意的事项,提醒家长做好学生的备考工作。

校长谢建波指出,每位带队教师要坚持爱心送考,仔细阅读送考工作方案、送考手册与应急预案,实行送考教师与考生无缝对接,应对考生迟到、生病等突发性事件,抓实送考工作的各个环节,尤其是交通、住宿与饮食等方面的安全工作,确保中考送考工作“零差错”,努力实现平安中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