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六都寨镇强化安全生产检查宣传工作

【时间:2019-06-18 16: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振中【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振中)为严格防范安全生产风险,坚决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6月17日,隆回县六都寨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共同学习了《关于纪检监察机关加强安全生产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通知》。

连日来该镇领导干部带队,对辖区内的厂矿企业和山塘水库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在检查工程中,工作人员针对新兴墙体材料厂厂区内的电线线路不规范、长兴碎石场开采的梯度和宽度等安全隐患问题下达整改指令,要求他们限时整改,并上报整改结果。为针对烟花爆竹企业的消防问题作出仔细查询,并要求当初整改;根据当前雨量过多特点,要求山塘水库严格按照上级指令做好防汛工作。为了加强安全生产月的宣传,在检查过程中,带队领导与企业生产员工谈心交流,给新兴墙体材料厂的员工上安全生产知识课;并要求各企业单位结合自身实际,组织好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要求企业向安全要效益,以人民为中心,扎实做好安全生产的相关工作。

据悉,该镇子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以来,对辖区内的2家碎石场、4座水库、8处地质灾害点、3家加油站、15家烟花爆竹店及厂矿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切实做好去除隐患,遏止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检查长兴碎石场

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