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出租车司机违法停车不听劝导 撞伤辅警被刑拘

【时间:2019-06-18 16: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娜)6月16日上午10时许,邵东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秩序管理二中队周勇等3名辅警在汽车西站维护交通秩序,对西站进站口违法停放的出租车进行劝导,其中一辆车牌为湘EX46**的出租车司机王某林经多次劝导仍不肯移车。

辅警周勇在对其劝导二十分钟无果的情况下,要求该驾驶员王某林出示相关证件,王某林当即表示无任何证件,并一边辱骂辅警周勇一边想开车溜走。周勇要求该车停车接受相关检查,该出租车司机王某林不仅不停车,反而加油门撞向周勇,致使周勇受伤。

目前,周勇已送医院住院治疗,该出租车司机王某林已被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