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一学生赌气离家出走 奶奶着急报警求助

【时间:2019-06-18 18:08】【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民警找到离家出走的申强

邵阳新闻在线6月18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星 通讯员 申鼎超)6月18日,当民警找到离家出走的申强(化名)时,孩子的眼睛已经哭肿了,身上被蚊子咬得到处都是包。

13岁的申强家住邵东县水东江镇汪塘村,其父母常年在外打工,他跟着年迈的奶奶生活,今年正读初中一年级。申强平时在家虽然很孝顺奶奶,但是也很调皮。6月17日下午5时许,申强放学回家以后不肯写作业。奶奶唠叨了几句,并称如果不听话,就打电话要爸爸妈妈回来管教他。跟奶奶顶嘴了几句后的申强负气离家出走,奶奶原本以为申强是到邻居家去玩耍了,也一直没在意。可是到了晚上9时许,孩子还没有回家,奶奶开始着急了。


民警正在安抚申强

邻居、亲戚、老师帮忙找了一夜,都没有找到申强。第二天早上5时许,大家只好选择报警。

值班民、辅警在详细了解基本情况和信息后,马上与该村驻村辅警取得联系,驻村辅警立即向周边群众打听消息并进行线索摸排。值班民警和驻村辅警先后在网吧、学校周边以及十字路口调取监控。经过多方摸排,18日早上7时许,辅警申正喜等人在申强所就读的学校后山将其找到。

申强当时情绪十分激动、眼睛已经哭肿,身上被蚊子叮咬得满是包。申强说,自己原本想去广州找爸爸妈妈,但是身上没有钱,不知道该怎么走,天黑了又觉得害怕,只好在山上的一棵树下睡了一晚。

在安抚好申强后,值班民辅警将其送回家中。孩子的奶奶看到孙子平安回家,激动得流下了眼泪,并多次向民辅警表达感谢。


民警将申强送回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