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城乡开展公职人员毒品尿样检测

【时间:2019-06-18 21: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宏章【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宏章)为进一步纯洁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公职人员队伍,发挥公职人员示范带头作用,有效促进禁毒工作全面深入开展,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6月18日,邵阳县罗城乡组织全体公职人员开展毒品尿样检测。

检查现场,该乡党政领导班子带头接受尿检,所有参检人员按照花名册逐一进行登记并领取检测杯,在罗城乡纪委、乡派出所工作人员的监督下进行尿液样品取样,再送至有尿检资质的民警处接受检测,检查分批分个进行,检测工作有条不紊,检测结果真实有效,符合相关要求。此次尿检活动全乡共185人参加(其中乡干部65人,乡卫生院25人,中心学校95人),所有参检人员检测结果全为阴性,无一涉毒。

通过此次尿样检测,为在全乡全面深入开展禁毒工作打牢了坚实基础,有效防范了该乡公职人员吸毒问题的发生,进一步提高了公职人员自我防范和禁毒拒毒意识,同时也体现了该乡党委、政府抓禁毒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