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文密会见罗建军

【时间:2019-06-18 21:26】【来源:云邵阳客户端谢文远【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6月18日讯(全媒体记者  谢文远) 6月18日下午,邵阳市委书记龚文密会见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行长罗建军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双赢、共促政企银企高质量发展等事宜进行了深入友好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万千参加会见。

        龚文密向中国银行长期以来对邵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邵阳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全市上下围绕“二中心一枢纽”建设,大力发展实体经济,各项事业发展站在新起点,为金融机构开展业务稳健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我们真诚希望与中国银行在发制品产业园、东盟产业园、邵东特色小镇建设当中开展广泛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新突破。市委、市政府将持续营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保障,共促双方合作发展取得更大成效。
        罗建军表示,近年来,邵阳市改革发展势头强劲,产业发展朝气蓬勃,城市建设日新月异,民生改善成效显著,金融生态持续优化,是一片投资兴业的沃土。中国银行将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紧紧围绕产业项目、民生改善等多领域建设发展,持续加大对邵阳实体经济支持力度,创新多渠道、多方式合作模式,共促双方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