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邵阳县分局组织开展扶贫工作业务培训

【时间:2019-06-19 17: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易海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易海波)6月19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邵阳县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扶贫工作业务培训,进一步推进扶贫工作深入开展。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考察并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对该局在郦家坪镇前期帮扶工作大排查情况进行了讲评,并就6月份扶贫走访重点核查“十个方面30个问题清零”工作做业务培训。会议指出,当前对“十个方面30个问题清零”工作进行全面摸清底数,是加强和改进扶贫基础工作的有效途径,是整治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抓手,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认真细致开展入户走访,逐人逐户梳理排查问题,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清零任务。

会议强调要在思想上再强化,全体帮扶干部职工要提高站位、端正态度、务实工作,全身心投入脱贫攻坚战。要在行动上攻重点,统筹推进三个村的帮扶工作,对“十个方面30个问题清零”工作要逐项核对,逐户摸底。要在整改上抓成效,坚持全面核、全面改、彻底改,做到整改不到位、坚决不放手,以更加夯实的工作态度提升脱贫质量。

通过这次业务培训,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了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责任感、紧迫感,实现了靶心再聚焦、精力再聚焦、工作再聚焦、作风再聚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