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羽毛球后备人才基地比赛(预赛)落幕 邵阳市运动员获4金1银

【时间:2019-06-19 18:07】【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小将们奋勇拼搏

邵阳新闻在线6月19日讯(全媒体记者 杨敏华)6月18日,为期9天的2019年全国羽毛球后备人才基地比赛(预赛)在广东省东莞市落下帷幕。邵阳体育运动学校陆青平老师培养的运动员尹立轩、邓天步、何璟、成姝洁奋勇拼搏,不负众望,夺得羽毛球9岁组混合团体冠军、男子单打冠军、女子单打冠军、女子双打冠军和女子单打亚军,获4金1银,创历史新高。同时,邵阳体育运动学校荣获“2019-2020年周期全国羽毛球后备人才基地”称号。


获冠军的小将们与老师合影

2019年全国羽毛球后备人才基地羽毛球比赛(预赛),分为9岁、10岁、11岁三个组别进行混合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五个项目的比赛。来自全国的563名运动员,40支代表队参赛角逐。我市8名动员获全国总决赛的参赛资格。


尹立轩、邓天步、何璟、成姝洁获混合团体冠军


邵阳体育运动学校荣获“2019-2020年周期全国羽毛球后备人才基地”称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