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法院开展司法警察业务技能集训

【时间:2019-06-19 18:08】【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教官示范擒敌技术

邵阳新闻在线6月19日讯(全媒体记者 罗哲明 通讯员 戴利民)6月19日,为期10天全封闭式的邵阳市法院司法警察业务技能集训结业。为依法严惩黑恶势力犯罪,更好地适应审判执行工作新形势的需要,全面提升法院法警队伍的政治素质、警务体能技能和履职能力,市中院法警支队从全市13个警队中抽调了48名年青法警开展一年一度的夏季“大练兵”活动。


安检科目训练

训练活动以业务训练和技术训练为重点,政治教育贯穿始终。训练内容具体包括值庭、押解、看管、安检、强制措施、参与执行、突发事件的处置、警务械具的使用、擒敌技术及队列等,突出了训练活动的实战性,将紧急集结演练、反恐技术、法警参与执行、群体性事件处置方法等作为训练重点,力求打造应急救援处突的尖兵。


伸缩警棍术

集训过程中,尽管天气炎热,但没有一个学员叫苦叫累,大家比、学、赶、帮、超,劲头十足。各位学员按照预定的训练科目,发扬“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顽强精神,全身心投入训练,力求将每一个动作都做到最好,将每一项技能都掌握熟练,为审判执行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坚强警务保障。


擒拿格斗


持械控制带离


防暴处突“盾墙”


防暴处突“人墙”


突发事件的处置“人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