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介德来邵调研督导禁毒和监管工作

【时间:2019-06-19 19:04】【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在隆回县思源实验学校调研督导

邵阳新闻在线6月19日讯(全媒体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潘帅成 邓琢玲)6月17日至18日,省禁毒委副主任、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李介德率队到隆回县、邵阳县、新邵县等地调研督导禁毒和监管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谭学军陪同。

17日上午,李介德来到隆回县三所一队(戒毒所、看守所、拘留所、武警中队)建设工地、思源实验学校等地调研督导。每到一地,他都向相关工作人员详细了解禁毒工作开展情况,仔细查阅禁毒工作台账。在思源实验学校,李介德走进该校禁毒预防教育基地,翻看着孩子们创作的禁毒手抄报作品,听孩子们演唱原创禁毒歌曲《远离毒品,健康成长》。


在邵阳县石湾社区调研督导

17日下午,李介德来到邵阳县禁毒警示教育基地、塘渡口镇石湾社区、三所一中心(看守所、戒毒所、拘留所、收治中心)等地调研督导。在石湾社区,李介德与社区民警邹丽娟亲切交谈。当看到该社区禁毒工作台账规范,邹丽娟对社区工作对象情况非常熟悉时,李介德对邵阳县的禁毒基础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新邵县看守所调研督导

18日上午,李介德来到新邵县两所(戒毒所、拘留所)建设工地、酿溪派出所、看守所等地调研督导。他深入看守所监区,仔细检查监管场所悬挂点安全隐患整治工作,对新邵县看守所的硬件建设给予点赞,同时要求监所民警进一步加强软件管理,确保监所绝对安全。

调研督导中,李介德强调,邵阳各级各部门要站在维护国家大局、民族大业、人民福祉的高度,强力推进禁毒工作;要进一步加大对外流贩毒的打击力度,摸清底数,摧毁经济基础;要强化基础工作,加大管控力度,严防涉毒人员肇事肇祸案事件发生;要营造禁毒工作浓厚氛围,全党动员、全民参与,坚决打赢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