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公安监管工作现场会在邵召开

【时间:2019-06-19 19:05】【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6月19日讯(全媒体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潘帅成 邓琢玲)6月18日至19日,全省公安监管工作现场会在我市召开。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李介德出席会议并讲话;武警湖南总队副司令员路武就两警协作、“铁桶工程”和“智慧磐石”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邵阳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谭学军代表邵阳致欢迎辞;省公安厅监管总队总队长吴逊伟作全省公安监管工作报告;监管总队政委何荣勤主持会议。

近年来,邵阳市公安局党委紧紧围绕“确保监所安全文明”目标,创造性建立了“政委分管提升领导力量,后勤改革强化保障效能”的公安监管场所长效工作机制。2018年,全市公安监所取得了“安全零事故、监管民警零违法违纪”的“双零”历史性佳绩。现场会上,公安监管工作“邵阳经验”受到重点推介。

李介德指出,今后全省公安机关要正确处理“危”与“机”的关系,坚持化危为机,在形势认知上保持清醒头脑,牢固树立公安监管工作依然任重道远的理念;要正确处理“标”与“本”的关系,坚持标本兼治,在防控风险中体现担当,要将政治建警作为做好公安监管工作的根本遵循,将制度落实作为根本保障,将隐患整治作为根本手段;要正确处理“纲”与“目”的关系,坚持纲举目张,在服务大局上提升站位。要不断深化职责使命,找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着力点和切入点,做实支线维护主线,对违法犯罪嫌疑人依法应收尽收、积极协助破案、努力化解社会矛盾;要正确处理“稳”与“变”的关系,坚持稳中求变,在革故鼎新中激发动力,各级公安监管部门要立足“稳”这个大局,坚持“稳”字当头,不断注入改革创新元素、切实提供科技信息保障、推进两警协作更加顺畅,确保全省监所安全稳定,不断开创公安监管工作新局面,以更加优异的安全文明新业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