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丽君到北塔区联点重点项目调研

【时间:2019-06-19 21:05】【来源:云邵阳客户端杨波【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6月19日讯(全媒体记者  杨波  黄可乐  谢冰   通讯员  刘龙桥)6月19日下午,邵阳市副市长晏丽君在北塔区调研联点重点项目时要求,积极主动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环境,主动服务,合力帮助企业化解难题。

        晏丽君在北塔区调研广厦文化教育创意园

        晏丽君先后来到乾道国际、广厦文化教育创意园、中南五金机电汽配城等处,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进度和当前面临的困难。晏丽君要求,区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和担当意识,针对项目各个阶段的不同需求,实行全过程、全方位服务,切实帮助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创造有利条件。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各项要求,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强与相关部门和单位的协调沟通,不断推进项目审批和实施进度,确保项目建设进度有序推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