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人大常委会领导深入巡田乡指导危房改造工作

【时间:2019-06-19 21: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雷良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雷良军)6月19日,新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文维久率队来到巡田乡,对该乡危房改造工作进行指导。

当天,文维久一行先后来到巡田乡西江村与巡江村,对当前危房改造工作情况进行全面了解。文维久指出,住房保障是脱贫攻坚“三保障”中的重要内容,危房改造是一项民生工程,在脱贫攻坚关键之年,应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紧盯政策标准,明确目标任务,工作扎实推进,确保危房改造这一民生工程真正落到实处,切实改善群众居住环境,有效提升群众幸福指数。最后,文维久还对贫困户及留守儿童进行走访慰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