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城管局开展市容秩序集中整治

【时间:2019-06-20 09: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辉)为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提升城市品位,改善人居环境。6月19日,邵阳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在县城范围内开展市容秩序集中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为期一个月,将实现城区主次干道无占道摆摊设点,无延伸门店经营,无乱搭乱挂、乱贴乱画,无违章乱停乱摆行为;强制拆除陈旧破烂、未经审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影响市容市貌的户外广告和门店招牌;规范集贸市场管理秩序,全面取缔县城临时市场;进一步规范城区渣土管理。

据了解,6月份以来,该局党组在局长唐拥民的带领下,坚持“公平、公正、公开、以人为本”的原则,秉持“打铁还需自身硬”的精神,狠抓城管队伍建设,攻坚克难。针对城市管理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制订行之有效地整顿方案,开展全城性的集中整治行动。

截止目前,此次整治共发放限期整改通知书260余份,教育劝解违规人员165人次,收缴违规物口850余件,拆除过时过旧广告牌24个,排除安全隐患3处,依法取缔临时市场2个。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