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新田铺镇扎实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时间:2019-06-20 10: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飘柔【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隆青明)今年6月份是全国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为了“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深入推进,6月19日,新邵新田铺镇安委办牵头,联合新田铺派出所、交警新田铺中队、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等部门,在镇城区街道新联超市广场开展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现场活动通过发放安全宣传册、悬挂横幅、现场讲解等方式进行,向广大群众集中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气象水利、突发事件、农机安全及烟花爆竹知识、综治平安建设等知识。同时解答群众在安全生产中遇到的问题,教育引导群众要树立防范意识,增强安全应急能力。此次活动中累计接受群众咨询55次,发放宣传册800余份,悬挂横幅标语3幅,现场受教育1000余人次。

该镇通过本次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的开展,切实增强了群众安全发展理念,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为安全生产月的深入推进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现场向群众发放安全宣传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