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开展公职人员禁毒尿检工作

【时间:2019-06-20 11: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廖 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廖歌)为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防毒、反毒、拒毒意识,号召大家积极投身到禁毒工作中去,体现了公职队伍的严肃性与纯洁性。6月20日,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办事处综治办组织全体公职人员开展吸毒检测工作。

检测活动中,街道党工委书记、副书记带头开展检测,为确保检测结果真实准确,所有参与人员名单核对由组织人事负责,禁毒办负责登记,街道纪工委负责监督,具体检测工作由派出所有检测资质的民警负责。责权的分工,确保了此次检测工作的真实准确。通过检测,公职人员尿液全部成阴性,无一涉毒。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