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委第二巡察组向严塘镇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时间:2019-06-20 19: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刚)根据新邵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6月13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在严塘镇召开巡察情况整改会议,向严塘镇党委反馈巡察情况并传达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要求和县委阳晓华书记讲话精神。严塘镇党委书记何冀湘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县委第二巡察组有关成员,严塘镇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镇干部、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2019年3月14日至4月23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对严塘镇党委开展了常规巡察。巡察组认真贯彻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决策和部署,以“四个意识”为标杆,坚持政治巡察定位,从严从实开展巡察监督。巡察组通过开展个别谈话、受理群众来信来访、查阅有关文件资料、实地走访调研等方式深入了解被巡察单位严塘镇的情况,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巡察组情况汇报,并向县委书记专题会议报告了有关情况。

反馈会上,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陈海民指出:严塘镇党委领导班子坚守党的政治立场,自觉做到“两个维护”,领导班子团结,凝聚力强,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狠抓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的落实,较好完成了县委、县政府部署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巡察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够深入;政治建设需要加强;组织建设不够扎实;作风建设力度不够;纪律建设上还存在执行纪律宽松软的问题;脱贫攻坚工作不够扎实等。

陈海民强调,严塘镇党委要高度认识巡察整改的政治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要认真研究反馈意见,紧盯时间节点开展整改,做到真改实改,全面整改。

何冀湘代表严塘镇党委表示对县委第二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和意见诚恳接受,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扎实做好巡察问题整改工作。一是严肃对待反馈意见,结合县委“五清五问”思想解放活动,不折不扣落实整改;二是成立巡察整改工作小组,及时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研究部署整改工作,找准“症结”,标本兼治;三是加强跟踪督办,及时将整改情况向党内和社会公开,接受群众监督;四是全面转化整改成果,不断提升工作效能,进一步加快严塘镇发展步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