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税务:强化作风纪律监督 全力护航减税降费工作

【时间:2019-06-20 20: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佳)“今年以来,你们公司都享受到了哪些减税降费红利?”“我们税务人员在减税降费政策落实上有没有‘打折扣、搞变通’甚至还‘吃拿卡要’的?”6月20日,国家税务总局洞口县税务局纪检组联合党建工作股、法制股深入该县工业园区企业开展实地走访,对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督察。

督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湖南国饼世家食品有限公司、洞口慧创电子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走访座谈,就企业享受减税降费政策情况、税务人员执行工作纪律情况、税务干部是否存在违规参与、干预、诱导纳税人选择第三方涉税服务机构行为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询问和了解。

“以前老觉得国家的政策优惠离我们很远,今年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降低增值税税率、下调基本养老保险单位缴费比例确实是让我们这种中小型企业实实在在地收获了一大波税收红利。也多亏你们税务局政策宣传辅导做得好,工作人员服务态度也真是没得挑!”洞口惠创电子有限公司的邓总由衷称赞道。

据悉,今年以来,洞口县税务局把减税降费作为“一号工程”,在前期做好政策宣传辅导、优化纳税服务的同时,成立了以纪检组牵头的减税降费督查小组,将开展作风纪律监督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和排查整治第三方借减税降费服务巧立名目乱收费行为作为今年监督执纪的重中之重,严格落实王军局长的“六个一律严查严处”要求,采取明察暗访和走访纳税人的方式开展监督检查,严肃查处减税降费政策落实中的各类违纪行为,全力护航减税降费工作顺利开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