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小塘镇组织人大、政协开展视察调研活动

【时间:2019-06-20 21: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芳燕【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芳燕)为提高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和发挥政协委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的作用,6月20日上午,新邵县小塘镇人大、政协组织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镇内增减挂钩项目及小塘麻鸭养殖业进行视察调研,县人大、政协领导莅临指导。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马埠江村砖厂、空心房整治现场,视察增减挂钩及空心房整治项目建设情况,随后就城山种养合作社、呱呱叫食品有限公司养殖基地、孵化场进行了调研,每到一处,调查组在听取情况汇报后深入走访群众,听取各方面意见,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及发展前景。

调研组在呱呱叫麻鸭养殖基地

随后在党委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党委书记谢永强也详细介绍了该镇增减挂钩及空心房整治项目、麻鸭特色小镇建设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与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就增减挂钩项目推进、麻鸭特色小镇建设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发表意见和建议。

此次视察调研,县政协、人大领导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建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康正刚指出,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打造小塘麻鸭品牌效应;利用现有政策,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做大做强小塘麻鸭产业;下定决心抓整治,全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此次视察调研活动,提高了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发挥了政协委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的作用,有力地推动了该镇经济社会的发展,代表、委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镇内重点项目建设和发展,为美丽小塘建设贡献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