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毓兰镇召开落实市委常态化调研问题反馈整改会

【时间:2019-06-21 17: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业修 杨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业修 杨平)6月21日上午,洞口县毓兰镇召开落实市委常态化调研问题反馈整改会,驻村工作队和全体镇村干部参加。

会议就市委常态化调研组调研我县部分乡镇后反馈的5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传达学习,要对照问题清单,对标对表开展自查自纠,在加强政策落实、责任落实、工作落实等方面进行整改。

会议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所有与会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夯实脱贫攻坚政治责任,以坚决落实市委常态化调研组问题反馈整改为契机,从以下五个方面抓好抓实。一是要坚定信心不动摇。进一步增强脱贫攻坚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扎实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二是要咬定目标不放松。坚持精准施策,提高脱贫攻坚质量,围绕“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全面推进目标任务扫尾工作,确保所有目标任务如期完成。三是要整治问题不手软。全面开展问题大排查,坚持问题导向,对各级巡察检查指出的扶贫工作突出问题建立整改台账,举一反三,扎实补齐问题短板。四是要落实责任不松动。坚决把责任扛在肩上,着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落实“三个到位”,提升“三率一度”,持之以恒推进脱贫攻坚。五是要转变作风不懈怠。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继续强化驻村帮扶、结对帮扶工作管理,确保所有问题清零不反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