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桐山乡万里村驻村工作队与结对帮扶责任人为贫困户送去救命钱

【时间:2019-06-22 23: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丽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肖丽蓉)6月21日,洞口县桐山乡万里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尹华礼家门口熙熙攘攘,驻村工作队、村支两委、包村领导、结对帮扶责任人齐聚于此,为该村突发重病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尹华礼送去了5700余元的捐款,该款项是由该村驻村工作队长和结对帮扶责任人发动帮扶后盾单位邵阳市第二人民医院职工捐赠而成。

尹华礼户是该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因没有技术特长,一直靠外出打零工维持生计,供子女上完大学。今年4月25日,54岁的尹华礼突发高烧,全身寒颤不止,被紧急送往医院就诊。然而在医院诊断治疗一段时间后,家人等来的却不是病情好转的好消息,他被陆续查出中枢神经感染、三系细胞减少、重度主动脉瓣关闭不全、双肺炎症、系统性红斑狼疮等多项重病,5月3日被转入重症监护室,虽有医保报销,但治疗至今自费部分已达十几万元,后续治疗费用仍是一个无底洞。

对此,驻村工作队和结对帮扶责任人都表示,这是他们应该做的,他们将会继续加大募捐力度,切实为困难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