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强降雨!邵阳加强水位监测预报

【时间:2019-06-23 14:29】【来源:云邵阳客户端 杨敏华【字体:

工作人员准备采用ADCP流速仪施测资水流量

云邵阳客户端6月23日讯(全媒体记者  杨敏华  通讯员  邓杰)6月23日,邵阳市城区水文局工作人员在资水河进行流量监测。受邵阳市区降雨及上游来水影响,当日上午8时许,资江市区段水位比平时高出1米左右,流量大出900立方米每秒。但是目前资水水位维持在警戒水位以下,距离警戒水位还有3.5米。

目前,我市又将迎来新一轮降水过程,为积极应对汛期强降雨防范工作,城区水文局全体工作人员加强值班,密切关注水雨情动态及水情变化趋势,保障水雨情遥测系统、防汛通信设施及计算机网络系统运行正常,全力做好水文测报预报和会商工作,及时向社会和防汛部门传递水文信息,为防汛决策提供依据。

水文监测船在资江河上监测水位流量

正在用激光粒度仪设备分析河流含沙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立军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