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邵阳选拔赛启动

【时间:2019-06-23 22:56】【来源:云邵阳客户端 罗俊 【字体:

启动仪式现场

云邵阳客户端6月23日讯(全媒体记者  罗俊  通讯员  蒋岳峰)6月21日,创业引领者专项活动暨第二届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邵阳市选拔赛正式启动。各县市区人社局和创业培训定点机构相关人员、全市创业培训讲师、创业培训学员代表等近80人参加。

学员发言

此次大赛旨在全面提升邵阳市创业培训教师的授课技巧、语言能力、理论逻辑、互动应用,提高创业创业培训教师的后续服务能力、创业计划书指导能力、自我管理和激励能力,以师资队伍素质的提升带动我市创业培训质量的提升。

大赛参赛对象为2019年4月30日前参加SYB创业培训师资培训并获得《创业培训讲师培训合格证书》的讲师。全程包括:师资提升培训班、初赛、赛前培训、决赛等环节,设有个人综合能力竞赛和课程设计竞赛。期间还将组织创业培训和创业服务主题交流活动,展示成果,研讨技术,分享经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立军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