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县委领导到太芝庙镇指导防汛救灾工作

【时间:2019-06-24 00: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令【字体:

防汛救灾工作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令)6月23日上午,新邵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肇晖到太芝庙镇指导防汛救灾工作,在召集该镇在镇班子成员开展防汛救灾工作会议时要求:一是要加强值班值守,联片联点干部坚守岗位,高度关注雨情;二是做好地质灾害点排查,防止次生灾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是做好灾情统计工作,如实向上级汇报;四是组织村支两委、村民自救,确保将损失减到最少。

会议结束后,杨肇晖在该镇镇党委书记汤辉、镇人大主席唐慧忠陪同下,查看太芝庙社区水毁公路及损坏房屋,在现场时他要求:一是要做好警示标志,防止出现安全事故;二是积极开展道路抢修,保证交通顺畅;三是结合空心房整治,将闲置危房处置到位。

目前,该镇已安排干部深入各村指导灾后自救工作,已经处置山体滑坡22处,恢复农田200余亩,道路交通逐步恢复,相关地质灾害点已设置好警示牌,生活生产基本恢复正常。

查看太芝庙社区水毁公路及损坏房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