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医院袁雯荣获全国第三届“新晨杯” 我与围术期医学演讲赛湖南赛区二等奖

【时间:2019-06-24 01: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龙莉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龙莉平)6月14日,在全国第三届“新晨杯”我与围术期医学湖南赛区演讲比赛中,邵阳市洞口县人民医院麻醉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袁雯以《醉美时代——腰硬联合麻醉下经皮肾镜术右美托咪定的应用》荣获比赛二等奖。

此次比赛由湖南省麻醉医师协会主办,全省县级医院、二级医院、非公立医院麻醉科主任或副主任,骨干医师参加比赛,以围术期镇静镇痛或吸入麻醉为主题展开12分钟的脱稿演讲,并给出规范化临床路径或操作方案。比赛得分含两部分内容,其中湖南省麻醉医师协会主委、委员成员等专业评委打分占95%,现场观众投票占5%。

据了解,袁雯将和其他两名参赛选手代表湖南省县级医院,在上海中西医麻醉年会的全国CSA年会【基层麻醉医师论坛】板块进行报告和分享。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