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岩口铺镇召开行业扶贫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6-24 10: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高春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高春奇)6月22日,邵阳县岩口铺镇党政干部,镇扶贫办和18个驻村扶贫工作队、卫生院、农商行、学校、电商等部门行业主要负责人共90余人,齐聚该镇中学多媒体会议室,参加行业扶贫工作推进会。

会上通报了当前该镇行业扶贫中存在的“行业扶贫措施需进一步结合实际、跟踪帮扶待进一步加强”等问题及短板;对12项行业扶贫工作进行任务分解,将工作责任压实到各行业负责人肩上。强调全体干部要勇于担当,压实责任,包括明确部门职责、发展特色产业、开展科技扶贫、易地扶贫搬迁、教育扶贫、完善基础设施、发展教育文化事业、改善公共卫生和人口服务管理、完善社会保障制度、重视能源和生态环境建设、危房改造等,以务实干练作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力以赴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精心部署,扎实推进各行业扶贫工作顺利进行,圆满完成脱贫摘帽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