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龙溪铺镇政协监督脱贫攻坚

【时间:2019-06-24 16: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蒲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蒲玲)“今年收入情况怎么样?该享受的政策是否知晓?交通补助、教育助学补助是否到位?脱贫后生活质量是不是提高了?“6月24日,新邵县龙溪铺镇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在腰鼓岭村实地走访,监督脱贫攻坚工作。

龙溪铺镇地处新邵县西北部,全镇共有人口5.8万人,辖28个行政村,2个社区,贫困村有10个,其中卓笔、中源、大竹为深度贫困村,全镇共有贫困户3161户,12956人。到2018年底,十个贫困村全部退出,2923户12279人实现稳定脱贫,目前全镇贫困发生率低至1.15%。为推动脱贫攻坚提质增效,今年以来该镇政协工委组织全体政协委员,采取实地走访、听取群众建议、召开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就全镇脱贫攻坚工作的部署、脱贫成效巩固情况进行精准监督。及时发现问题,向镇党委镇政府提出针对性建议,推动扶贫工作有序进行。

截至目前,该镇政协工委已经调研了镇域内5个重点村,走访群众80余人,共向镇党委镇政府提交建议3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