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丰田乡当家村:关爱无处不在, 健康实实在在

【时间:2019-06-24 15: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静宇【字体:

活动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静宇)“像这样的免费体检活动,举办的太好了,不仅免费还方便,真正感受到了党的政策给予的温暖。”体检后罗老说到。6月21日,邵阳市爱尔眼科组织专家教授一行到新宁县丰田乡当家村免费帮助村民检查视力、眼部健康情况。驻村帮扶单位县烟办领导杨文良主任对此十分重视,在与丰田乡卫生院联系商议之后,决定将此次活动效果扩大,由乡卫生院医护人员全程陪同,对当家村全体贫困户、非贫困户进行全面的身体检查。

早上7点,当家村部已经有很多村民在早早等待,村民们井然有序的排队等待检查。体检中,医生耐心的为村民们答疑解惑、讲解日常健康保健知识。此次免费体检活动让村民及时了解自身的基本健康情况,普及了常用的预防保健知识,大大提高了村民百姓对糖尿病、高血压等慢性疾病的全面知悉,活动现场充满了暖意温情,获得群众一致好评。

医生为村民抽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