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妇联组织收看“争做巾帼好网民”主题活动

【时间:2019-06-24 16: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范思彤【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范思彤)据统计,当前我国网民规模已达8.29亿,其中女性网民占47.3%,是互联网上的“半边天”。6月24日下午三点,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妇联组织广大妇女收看全国妇联和中央网信办联合在人民网举行的“争做巾帼好网民”主题活动暨“巾帼好网民行动”启动仪式。活动中,来自各行各业的女性网民和业内专家、学者以及正能量网络人士、平台代表齐聚现场。

通过收看启动仪式,妇女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升自身网络素养,努力培养网络安全意识,以实际行动争做巾帼好网民,带动家人依法上网、文明上网、理性上网,用实际行动为建造和谐美好的绿色网络家园贡献巾帼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