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靖位乡开展优秀基层安全信息员评选活动

【时间:2019-06-24 16: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娟 夏怀良【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娟 夏怀良)6月23日,新宁县靖位乡靖位村对6名基层安全信息员进行了通报表扬,并对获评人员发放了纪念物品,靖位村2019年优秀基层安全信息员评选活动顺利结束。

基层安全信息员工作是落实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一环,是保障生产安全的“眼和鼻”,是保持全生产的持续稳定重要组成力量。为奖励先进,进一步推进全村安全生产工作的落实,营造安全生产“人人关注,人人抓”的良好氛围,靖位乡靖位村结合开展第18个安全生产宣传月活动契机,组织开展了此次评选活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