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委书记阳晓华调度省重点工程建设

【时间:2019-06-24 17: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坤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坤刚)6月22日下午,新邵县委书记阳晓华在雀塘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会议室召开现场办公会,专题研究雀塘产业园省级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有关事项,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肇晖出席,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历林及城投公司、雀塘镇、雀塘产业园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雀塘产业园关于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汇报,目前一期12栋标准化厂房入驻企业正常运转,7号、9号栋厂房新进企业正在安装设备,6月底可以投产;宏远铝业运营正常;桑德大道路面已建成通车;废轮胎资源化利用项目进展缓慢。雀塘镇汇报房屋征拆和拆坟情况,拟拆房24栋已拆14栋,待迁坟260余座已迁50余座。   

园区建设没有双休日!阳晓华强调,雀塘产业园管委会全体人员要凝心聚力,明确目标任务,倒排工期,雀塘镇全力做好征拆,合力推进重点工程建设。要加快污水处理厂建设进度,尽快完成设备采购,在9月底前建成调试;二期路网6月初开工,11月底前竣工通车,二期厂房于9月底前完工;废轮胎资源化利用项目在9月19日前点火生产;鸿远铝业扩改项目4条生产线在9月份投产;48亩地(拟建众一新材料)厂房于12月底前建成主体。会议还就安置地建设、下批用地指标申报、园区服务、招商、循环经济协会组建、特色小镇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