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启动2O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仪式

【时间:2019-06-24 17: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莉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莉红)6月24日,隆回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县市场监管局、县教育局、县农业农村局等食安委成员单位在县九龙广场启动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仪式,隆回县常务副县长、县食安委主任贺永亮参加了启动仪式并作了发言。

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的主题是“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教育局、县农业农村局等成员单位围绕“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的活动主题,根据县食安委的统一安排,在县九龙广场设立宣传展板、咨询台、展示台,向过往群众免费发放食品安全系列科普资料和科普读物,深入宣传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食品安全的重大决策部署,集中展示食品安全监管成效,引导食品行业市场主体及从业人员大力开展道德诚信宣传,提高社会公众食品安全共治氛围。

县食安办温馨提示广大消费者,如遇食品安全问题,请拨打12315或12331投诉举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