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召开汛期和高温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时间:2019-06-24 17: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娟)6月21日,新宁县组织召开汛期和高温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谭精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谢小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文维久、副县长王瑞虎、副县长徐立华等县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谢小军主持。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李克强关于四川宜宾长宁地震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通报了新宁县6月份发生的两起生产安全事故情况。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扎实抓好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尤其突出当前主汛期和高温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汛期安全生产无小事,安全生产工作是各项工作的基础和保障,为此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进一步加强领导,统一思想,对主汛期和高温期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进一步明确责任,抓住要害,深入排查治理汛期和高温期各类安全隐患;进一步狠抓落实,突出重点,深入开展主汛期和高温期安全生产巡查工作,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法,强化安全风险分级管控;进一步加强应急值守,严守24小时防汛值班制度,防患未然,及时快速处置突发事故。认真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全面贯彻落实安全生产领域发展实施意见,结合正在开展的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宣传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百日行动,迅速对本辖区本行业的安全隐患进行一次彻底排查,并及时督促整改到位,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