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开展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

【时间:2019-06-24 23:07】【来源:【字体:

“新时代好少年”代表们带着大家一起宣誓做“好少年”

双清区有关部门为“新时代好少年”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热心小妹妹”张瑞芊介绍自己的事迹

云邵阳客户端6月23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波 通讯员 张雪珊 周志斌 刘恩权 )“立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从小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6月24日下午,在双清区华竹小学300多名学生共同宣誓要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当天,双清区文明办、区教育局等单位在此组织开展了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

今年3月起,双清区组织全区中小学推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青少年先进典型。通过层层选拔,评选出王薏珺、 刘铁山、张瑞芊、张芷洁、朱蕙晗等5位新时代好少年。活动现场,主办方以视频、现场讲解等方式,对5位新时代好少年蓬勃向上风采进行展示。5位新时代好少年用他们最真挚的话语感染、感动在场的师生。

据了解,接下来双清区还将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让广大未成年人在具体生动的实践中向先进典型学习,向身边榜样看齐,让更多的未成年人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