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邵阳县分局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讲活动

【时间:2019-06-25 10: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易海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易海波)在第32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为全面推进禁毒教育全员化,加强毒品知识预防教育,6月20日,市生态环境局邵阳县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该局分管领导首先对上半年禁毒工作进行了总结,然后结合县当前禁毒高压态势,就《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提纲组织了禁毒宣传教育。向全体干部职工宣传了毒品的种类及危害性,告诫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要有警觉戒备认识,提高对诱惑的警惕性,不要轻易接受陌生人提供的香烟和饮料及食品等。活动同时安排了下周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一人不落的进行尿检事项,特别强调凡拒绝接受检测、弄虚作假以及冒名代检和更换检测标本的人员,报请县纪委监委对拒检、代检、弄虚作假受检人员进行处理,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对什么是毒品,如何抵制毒品等问题有了更加切身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大家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自觉抵御毒品的能力,取得了较好的宣讲效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