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南山村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清理整治行动

【时间:2019-06-25 17: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廖歌 宁远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廖歌 宁远志)6月25日上午,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南山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队不畏高温酷暑,顶着炎炎烈日清扫马路1200余米,清运垃圾2吨多,上门入户劝导20余户村民搞好房前房后卫生。

大家表示,通过此次义务打扫卫生,不仅让辖区内的环境得到有效治理,志愿者们还用实际行动使群众感受到清洁的环境与大家的参与是分不开的,进一步营造了爱护环境清洁环境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城市文明意识和卫生意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