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小沙江镇召开2019年上半年人居环境卫生讲评会

【时间:2019-06-25 22: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范飞 曾正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范飞 曾正辉)6月25日,隆回县小沙江镇召开2019年上半年人居环境卫生讲评会,全镇干部职工、各部门站所负责人、各村(居)固补干部共计140余人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县人居环境整治项目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刘芬参加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各村(居)和各部门单位检查卫生时的“脏乱差”视频图片。岩背村在会上做了经验介绍,花龙村做了表态发言。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2019年5月份各村(居)人居环境村庄清洁专项行动、保洁员履职情况和镇属机关部门检查情况的通报》和《关于2019年各村(居)卫生费收取情况的督查通报》。

会上,对人居环境排名前三位的岩背村、江边村、杉木坪村分别奖励2000元、1500元、1000元,对排名倒数后三位的花龙村、光化村、白银村分别罚款2000元、1500元、1000元。要求各村(居)通过村村响将卫生“十佳户、十差户”和保洁员排名循环播放一周,并张贴到村组院落,达到“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下次对排名靠后的村(居),第一书记也要上台做表态发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