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坪上镇召开“6·26”国际禁毒日宣教动员培训暨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培训会议

【时间:2019-06-25 22: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欣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欣蓉)6月25日,新邵县坪上镇召开了“6·26”国际禁毒日宣教动员培训暨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培训会议。该镇派出所、司法所、禁毒协会等负责人,全体驻村干部以及各村(社区)书记、秘书和辅警等1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县禁毒工作会议精神,综合分析了全镇当前的禁毒工作形势,并就下半年禁毒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通报了今年上半年来禁毒工作情况;对社区戒毒康复人员档案和吸毒人员档案的填写、农村集体经济产权制度改革和土地颁证确权工作进行了相关业务培训。

关于禁毒工作,会议指出,一是要提高认识,充分了解全镇当前禁毒工作的严峻形势。二是明确目标,夯实我镇禁毒基础工作。三是要开展禁毒专项整治行动、禁种铲禁踏查专项行动、吸毒人员暖心帮扶三个专项行动,打造社会化禁毒的良好氛围。

关于农村集体经济产权制度改革,会议强调,一是确定好一个目标,把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按时按程序抓好。二是盯住两个关键,一方面要严格工作程序,履行好清产核资、成员确定、股权配置与管理、资产运营等环节的民主程序、公示和签字关键手续;另一方面要科学运营管理。三是把握三个重点环节,要把握好清产核资、清人分类、股权配置与管理三个环节。四是强化四项保障措施,强化宣传培训、责任落实、指导服务、督查考核四项措施,全力完成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任务,夯实乡村振兴的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