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六都寨镇多措并举提高禁毒宣传实效

【时间:2019-06-26 17: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振中【字体:

锣鼓队宣传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振中)手举“绿色人生、健康无毒”的农村女子锣鼓队,在“噔噔噔”的锣鼓敲击声中,走街串巷在隆回六都寨镇开展禁毒义务宣传,6月26日国际禁毒日当天,为了营造良好的禁毒宣传氛围,该镇多措并举,邀请手鼓队和锣鼓队,“吸睛”群众掀起禁毒新高潮。

为了从禁毒宣传效果上下功夫,该镇一改以往呆板的宣传模式,利用文艺演出播放禁毒宣传片进行禁毒宣传,得到群众的充分肯定;在本次宣传活动中,该镇在中心广场利用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手册、资料和咨询形式开展宣传,同时将禁毒、扫黑除恶、安全生产、打击非法集资、食品安全等知识集中宣传,增加宣传多面性。同时为了吸引更多的群众,该镇利用锣鼓队的宣传让人耳目一新,增加宣传的冲击性和“回头率”让禁毒宣传深入人心;手鼓队的宣传,让更多行人驻足围观,增加宣传的趣味性,有利于开展集中宣传,方便群众现场咨询和增加对禁毒等知识的了解。

宣传日内,该镇现场累计发放禁毒及扫黑除恶宣传资料1600余份,安全生产及打击非法集资资料1000余份,摆放宣传展板22块,悬挂横幅5条,此次禁毒宣传活动组织有力,形式多样,内容充实,获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现场宣传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