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扶贫 颂党恩”送戏下乡活动走进洞口县江口镇

【时间:2019-06-26 17: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甜甜 周后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甜甜 周后明)6月26日,洞口县江口镇政府大院内人头攒动,笑声不断。由洞口县林业局带来的一道文化精神盛宴正在精彩上演。

演出持续了近2个小时,活动以一曲独具洞口地方特色的民族舞蹈《天美地美中国美》拉开了帷幕。台上演员舞姿婀娜,台下观众掌声不断,杂技《洞口吴桥》扣人心弦的表演更是赢得了观众阵阵喝彩。小品《每一书记》以精准扶贫为主题,展现了驻村第一书记扶贫先扶志、勇于担当和带领老百姓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感人事迹。活动中主持人与观众互动将活动推向高潮。演员们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将歌曲、舞蹈、戏曲带着洞口文化和山区乡土文化底蕴节目演绎得淋漓尽致。丰富多彩的节目让在场观众沉浸在热情洋溢气氛和欢乐中。

演出结束后,群众赞不绝口,纷纷表示通过送戏下乡演出的形式了解国家相关扶贫政策不仅直观易懂,深入人心,又把党的声音和关怀送到千家万户,使广大群众真真切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