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醪田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时间:2019-06-26 22: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娉)为使广大居民群众充分认识毒品危害,增强居民群众拒毒防毒意识。6月26日即第32个国际禁毒日,醪田镇镇长向湘伟、醪田镇政法武装委员尹智峰、社会治安和应急管理办公室主任周中宗、司法所所长刘剑和禁毒志愿者等相关工作人员趁赶集日到集市上组织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工作人员以发放禁毒宣传册和现场详细讲解毒品知识的危害性,让广大群众认识到毒品对自身身心以及家庭与社会的危害,提高广大居民群众识毒、拒毒、防毒的能力。向群众宣讲党和政府厉行禁毒的坚定立场和严惩涉毒犯罪的决心,同时号召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争当拒毒、防毒宣传员。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30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辖区村民懂得了吸食毒品不仅害己、害人、害家庭,更是危害社会的违法行为,有效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调动了广大家庭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营造了社区禁毒的浓厚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