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巡田乡: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增强意识保平安

【时间:2019-06-26 22: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艳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艳军 邹黔匀 吕海春 蒋林学)6月26日下午,新宁县巡田乡武装政法委员李臻带领该乡执法大队、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等部门工作人员对全乡的超市、烟花爆竹、加油站、石井山泉等门店和敬老院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李臻一行人重点查看了各门店和敬老院消防设施是否配备,消防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等情况,同时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发放宣传单页指导操作使用消防设备和器材,普及火灾预防知识,并对在检查中发现的消防安全管理中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责令相关门店限期整改,并将定期进行复查。

李臻强调,各门店和敬老院要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足的干劲,落实最严格的防控措施,彻底消除火灾隐患,确保消防安全万无一失,保持好全乡消防安全形势的稳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