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严塘镇积极推进党建宣传工作

【时间:2019-06-26 22: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谌佳)宣传工作是党建工作的喉舌、利剑,对于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推动党建顺利工作开展具有重要意义,搞好基层党建宣传更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内容和环节。近期,严塘镇党委采取多项措施狠抓党建工作宣传。

一是建强党建信息宣传队伍。成立党建信息宣传小组,实行党建信息宣传报道考核制度,全镇35岁以下干部职工全部纳入一个宣传信息小组。每月每人至少上报一篇高质量党建信息。信息上报情况一月一调度,一月一公开,一月一评比。与此同时,建立一支村级网络宣传员队伍,打通最后一公里。

二是筑牢党建信息宣传阵地,充分利用镇党建宣传栏和44个支部宣传阵地。及时更新机关党建和支部工作动态与成绩,整合宣传栏,合理规范使用,给人眼前一亮耳目一新的感觉,使之成为多层次、多角度、多形式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支部动态的前沿阵地,进一步增强党建工作的生机和活力。

三是发挥自媒体宣传优势。开通了严塘信息微信公众号,及时更新发布党建工作最新动态,展示党建工作成果,宣传从严抓党建、带队伍、扬正气的良好形象。充分利用好远程教育资源,挖掘和发现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基层一线的典型事例和宝贵经验做法,积极向外宣传推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