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区两大垃圾填埋场怎么整改治理?要求来了

【时间:2019-06-27 17:08】【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6月26日讯 (全媒体记者  袁枫)6月26日上午,邵阳市人民政府召开江北垃圾填埋场和小江湖垃圾填埋场整改治理工作调度会。会议强调,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扎实推进环境治理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副市长蒋志刚等参加调度会。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参加调度

副市长蒋志刚参加调度

江北垃圾填埋场和小江湖垃圾填埋场分别于1984年和1992年投入使用,2011年两个垃圾填埋场已被覆土封场。邵阳市委、市政府对垃圾填埋场封场后期整改治理工作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讨论标本兼治的措施和方法,确保防患于未然。

会议强调,环保无小事,各级各部门要树牢政治意识,强化政治担当,坚定不移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实事求是,按照生态环保的整体性、系统性以及内在规律,因地制宜推进江北和小江湖垃圾填埋场治理工作;要进一步聚焦突出问题和关键症结,综合施策、分步实施、标本兼治;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里环保督察要求,算好时间账、进度账,牢牢掌握工作的主动权,以整改的实际成效回应群众的期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立军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