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杨林镇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宣传活动

【时间:2019-06-27 10: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高【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高)近日,洞口县杨林镇安委办组织应急办、派出所、消防队等单位在集镇日人员流动较多的场所开展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咨询宣传活动。

该镇紧紧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这一主题,以安全发展理念、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日常安全常识为重点,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广大人民群众深入宣传公共安全、消防安全、煤气安全、烟花爆竹安全、生活安全等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相关安全知识,为有效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提高广大群众安全生产知识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据悉,该镇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摆放了8块关于安全知识宣传的展板,设立宣传专栏2个,悬挂大型标语3条,现场解答咨询100余人,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社会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