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普华:确保决胜全面小康路上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时间:2019-06-27 20:25】【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6月27日讯(全媒体记者袁枫通讯员申武)6月2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曹普华到邵阳县召开脱贫攻坚常态化调研情况反馈会,他强调,要补齐工作短板,狠抓问题整改,确保决胜全面小康路上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在反馈会上,市脱贫攻坚实地督导调研组反馈了5月份调研邵阳县塘渡口、五峰铺、白仓等乡镇、村的有关情况,市直行业扶贫有关部门反馈了相关行业扶贫领域存在的问题。邵阳县发改局、白仓镇主要负责同志被约谈。

曹普华指出,虽然前段时间邵阳县层层传导压力,级级压实责任,扶贫领域一些问题得到较好解决,但是工作中仍然存在“上热下冷”、“上紧下松”、作风不实、落实不力等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现象。各级各部门一定要从思想上深挖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根源,对市脱贫攻坚常态化调研反馈的问题要正确对待、举一反三,真正做到闻过则喜、闻过则改。

曹普华强调,要全面推进目标任务如期完成,聚焦“两不愁三保障”,既不能脱离实际、拔高标准,也不能虚假脱贫、降低标准,真正把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全力补齐工作短板,对照“户脱贫、村出列、县摘帽”标准,认真开展数据信息比对,扎实做好扶贫领域信访工作,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确保决胜全面小康路上不漏一户不落一人;要全员排查整改问题,围绕“九个清零”的目标要求,逐村、逐户、逐人梳理排查,确保6月底前所有问题“清零”;要全心做实驻村帮扶工作,明确时间表、任务图、责任人,做到“一月一走访、情况一月一报告、问题一月一清零、信访一月一调处”,真正把政策吃透、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工作抓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